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共卫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共卫生
州卫健委组织开展州人民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体改科

为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科学管理,增强医院活力,维护医院的公益性,促进州人民医院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根据州人社局、州卫生健康委、州财政局《关于印发甘南州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甘南州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和《甘南州公立医院院长年度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要求,11月3日,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科室、联合甘南州人社局对甘南州人民医院进行了2019年度薪酬制度绩效考核工作。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同志参加考核汇报会并做了讲话。

昂秀强调,建立公立医院综合绩效考核机制,是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健全医院治理体系、落实政府办医管医职能的重要抓手。

昂秀指出,州人民医院在内部分配时要根据医疗卫生行业培养周期长、职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责任担当重等特点,重点向临床一线、关键岗位、业务骨干、风险度高和贡献突出等医务人员倾斜。并要求考核组成员坚持标准、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认真评判,确保做到公平公正,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

会后,考核组结合医院自查自评表现场查阅文件资料、开展问卷调查、核实报表数据等。

上一条:2020年全州第四季度母婴安全保障暨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及院(站)长例会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卫生健康统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