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两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两节将至,岁寒情深。为确保帮扶村老党员、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月29日至30日,受州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委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带领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帮扶点舟曲县峰迭镇沙沟村、阳山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在沙沟村实地查看了帮扶种植的羌活、乌龙头幼苗生长情况。

带着新春祝福,慰问组为帮扶村6名老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表达组织的关怀和“两节”的问候,并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和生活情况。昂秀表示,帮扶村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曾经付诸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村内事务,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慰问组深入到结对帮扶的56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帮扶责任人的慰问金,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基本情况和家人身体状况、生活现状、脱贫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客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用好党的脱贫政策,争取早日踏上致富路。

为了让贫困孩子树立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推广普通话,州卫生健康委团工委上门为建档立卡8名小学、幼儿园学生送上教学教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下一步,州卫生健康委将持续开展各类扶贫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2020年,让我们记住总书记强调的这些精神
下一条:关注妇女健康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