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健康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扶贫
巡讲活动到乡村 宣传内容送进户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健教所

玛曲县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专题宣讲

4月28日,玛曲县健康教育所工作人员赴欧拉秀玛镇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专题宣讲活动。通过详细讲解,42名乡镇干部、乡卫生院、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和健康专干进一步熟悉了健康扶贫政策相关知识。

卓尼县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宣传力度

卓尼县健康教育所已完成全县15个乡镇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宣讲工作。同时,县卫生健康局从各乡镇卫生院抽调骨干医务人员29人,参加了县级组织的专题培训,为下一步乡镇赴村社、进村入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和健康宣传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县城各社区、乡镇居民发放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资料1100份。

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持续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宣传

4月28日,州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继续在合作市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医疗部分)专题宣讲活动,并在卡加道乡期乃合村为2户贫困户送去了“甘南州健康扶贫(医疗部分)宣传手册”,在贫困户家中向患者一对一、面对面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让贫困患者深入了解了健康扶贫政策带给他们的好处。

上一条:政策宣讲全覆盖 送医送药送健康
下一条:巡讲宣传两结合 干部群众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