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讲“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4日,州委卫健工委举办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宣讲大赛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致辞并作了总结讲话。

宣讲比赛,旨在重温党的历史,讲述身边的故事,弘扬新时代精神,表达“永远热爱党 永远跟党走"的情怀,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展示新时代卫健系统干部新风采,为州直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理论宣讲大赛,共有10个州直医疗卫生单位的13名青年干部参加。宣讲比赛时,大家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讲述自己及身边的鲜活事例、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参赛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州卫生健康系统“五无医院”创建、6S医院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锤炼思想、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8名先性病儿童赴天津接受免费治疗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病毒疫苗接种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