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机关两支部联合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4月9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按照州委组织部关于“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联合举办“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爬山健身竞赛和环境卫生整治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安排指导、带头垂范,各党组成员、副主任及支部县级领导积极响应、以身作则,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精神抖擞。

活动再次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勇同志宣读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倡议书,号召每一名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争做绿色文明的开拓者、低碳环保的推动者、健康人生的引领者、廉洁社会的实践者,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表率和贡献力量。

“徒步登山健身竞赛,对过往群众宣讲个人健康素养常识和疫情防护措施,捡拾道路栈道山顶垃圾,开展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环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既定路线,一路步行至当周南山山顶,沿途捡拾垃圾相互交流心得。整个活动在互助互帮中体现了团结,严肃活泼中凝聚了共识,积极向上中展现了风采,丰富活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绿色城市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环保出行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习惯,积极争做绿色环保的参与者、拥护者受益者。

活动中,还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竞赛规则,细化了分工协作职责,组织开展了“老鹰捉小鸡”“锅庄舞表演”等趣味健身活动,并对爬山健身竞赛成绩优异的男、女共13名同志进行了奖励。

 

上一条:种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
下一条: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指导赴我州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