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8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召开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马彪顺代表委党组向42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听取和征求了他们对委党组和卫生事业各项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干部关注关切的问题和事情,一一做了详细政策解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马彪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在卫生健康战线上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甘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了青春年华,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马彪顺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州“两会”精神,以中央、省委卫生与健康大会为机遇,扎实推进健康甘南建设,促进中(藏)医药传承与发展,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卫生健康服务管理,全方位全周期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卫生保障服务,让老百姓少得病、晚得病、不得大病,下大力气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弘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甘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州卫生健康委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深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健康甘南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州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