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州委统一安排, 1月14日,州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邀请了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东海同志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同志主持。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玉昭同志传达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东海同志作了点评。

蒋东海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卫健委能够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紧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政治责任抗在肩上、把学习成效抓在手上、把为民办事落在实处,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水平实现特色创新,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高密度营造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并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评估工作中总结经验、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谋划部署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甘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懈奋斗。

马彪顺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卫生健康委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在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深化了为民情怀,激发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有力推动了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向前发展。

马彪顺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初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有力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落实。我们突出围绕“四张清单”抓速度,围绕“四大活动”抓广度,围绕“四学联动”抓深度,围绕“四个精准”抓温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把党的红色精神发扬好,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覆盖,落地见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动力。

马彪顺强调,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在政治建设上再加力度、在宗旨意识上再加深度、在作风建设上再加深入、在整改落实上再见成效,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更实作风、更大作为加快健康甘南建设,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马彪顺为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做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