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委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委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1122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巡回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办实事项目台账、现场座谈等形式,了解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对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重点突出,学习资料的收集和规整非常细致完善,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亮点突出。

指导组强调,要在保持之前的优良作风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提升。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和动力。二是常态上再落实。要完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科学化。三是为群众办实事上再实化。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上抓实抓细,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和获得感。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根治农民工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