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行政办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由州卫生健康委、州体育局、州总工会联合主办,州卫生学校承办的“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职工篮球友谊赛”于7月13日在州体育中心拉下序幕。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同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同志、冉玉昭同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同志和州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同志及所有裁判员、运动员和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马彪顺同志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这场赛事。一是计划严密组织得力。对场地布置、器材配置、赛程设置、代表队和裁判员的组成,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究、合理计划、周密安排,并具体落实到人,保证了每一场比赛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二是秩序良好赛出友谊。各单位对篮球友谊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队员训练,精心研究对手特点,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三是作风顽强素质过硬。通过这次篮球友谊赛,充分体现了州直医疗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经过36场比赛,所有运动员表现了顽强的作风,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友谊,打出了风格。同时,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调整工作和赛事矛盾,组成“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争相展示单位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四是公正执法秩序顺利。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坚持公平竞争和娱乐欢快的原则公正裁决,把正派、公正、严谨的工作作风带进了每一个赛场,裁判员判罚公正准确,没有发生重大误判、错判和偏袒一方的现象,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得到了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的一致好评。

14094

马彪顺强调,让我们记住自己流下的每一滴汗水,记住并感谢队友及“啦啦队”给予的每一次鼓励,记住自己全力以赴所付出的这份收获,将这份收获保持并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继续发扬比赛的精神风貌。立足新发展阶段,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生活工作中的挑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有效、严谨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健康甘南建设当中,以不忘医者初心和牢记健康使命的宗旨开创全州卫生健康更加美好的明天。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冠军的州藏医医院代表队,亚军的州人民医院代表队,季军的州卫生学校代表队等9支队伍和获得优秀裁判员的金刘强、优秀教练员的梁文明、优秀运动员的闹日草等11名同志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调研甘南州医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开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