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开赛啦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行政办

在这草长莺飞、格桑花盛开的7月,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州卫生健康委、总工会、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于7月6日上午在州体育中心开幕。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州总工会副主席徐朝阳,州体育局副局长尕藏才让及来自州直医疗卫生系统的9支代表队全体队员、教练员、裁判员、干部职工代表约2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马彪顺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持续改善和重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举办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目的是号召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在注重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的同时,把体育锻炼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推进健康甘南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步推进。

马彪顺同志强调,“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阳光,让人充满力量,给人带来健康,让人永葆青春活力。当今社会,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已成为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已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体育运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和青睐。举办篮球友谊联赛,为州直医疗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娱乐健身的良好机会。

马彪顺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本着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将篮球友谊联赛办成一次充分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体育竞技水平的盛会,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发言,来自卫生健康委机关、州人民医院、州卫生学校等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整齐亮相,各队运动员身着统一队服,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甘南卫生健康系统职工青春蓬勃、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代表队与州红十字会、州干部保健局、州医废中心联合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拉开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篮球友谊赛的帷幕。

上一条: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学党史、感党恩、强体魄”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