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5月27日至5月28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先后赴茨日那毛泽东旧居、俄界会议遗址、腊子口战役纪念碑、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卓尼杨土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腊子口、百年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与豪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在茨日那毛泽东旧居、俄界会议遗址瞻仰参观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深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在腊子口由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主持召开了州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弘扬长征精神”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1B08F

通过瞻仰革命遗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颂唱红歌、专题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甘南州藏医药专业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副州长冯小林一行督查碌曲、迭部、舟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