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肃省第四批全国中医(藏医)优秀人才研修项目2021年度考核工作在甘南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医政医管科


 5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委托省中医药发展中心对甘肃省第四批全国中医(藏医)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年度考核在甘南州卫生健康委举行。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蒲永杰、副主任文建强现场主持并监督考核工作,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小勇、冉玉昭参加考核工作,各县市抽调的3名资深藏医专家对研修项目学员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专家组依据考核评分表,通过查阅7名研修学员原始资料,听取研修学员研修情况总结汇报,对研修情况进行打分并判定考核结果。经过专家审核,7名研修学员顺利通过2021年度考核。

1E614

项目的顺利实施,为下一步我州中藏医药传承和创新发展以及高层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奠定基础,为我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供稿:医政医管科)

上一条:甘南州联合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完成2021年年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免费筛查救治工作
下一条:健康服务进社区 融入社区“心”发展——甘南州卫健委开展共驻共建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