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代表队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实践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州疾控中心

为激励全省广大结核病防治人员工作积极性,有效落实结核病防治措施,提升结核病规范诊疗水平和防治能力,甘肃省卫健委、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年12月2日-5日在兰州举办了“甘肃省结核病防治实践技能竞赛”。甘南州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按竞赛要求组织州县6名(结核病防治专业人员,由州卫健委带队参加了结核病防治实践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个代表队及84名选手参加。竞赛共分公共卫生实践技能、临床诊疗实践技能和实验室操作实践技能三个摸块。通过综合笔试和实践技能考试两部分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州代表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团体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甘南州疾控中心忠格草同志获得了个人二等奖,卓尼县疾控中心梁志林同志获得了个人三等奖。

通过参加竞赛,有力地促进和激励我州结核病防治人员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创新发展的热情和激情,进一步推动了我州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的规范化建设和全州结核病防治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州舟曲县人民医院参加全省腹腔镜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员举办全州居民健康素养监测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