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在我州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来源:医政科

近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我州开展。来自首都北京三甲医院的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在甘南州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会诊和查房带教,并在合作市卡加曼乡卫生院、通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那吾镇围绕加强农村慢性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10月22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王宜主任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敖虎山主任在州政协会议室为州直单位干部职工做了食疗营养与健康和心血管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全国政协卫生“三下乡”活动,通过名医下基层开展义诊活动、健康讲座,为州人民医院和全国知名三家医院搭建了协作平台,各位全国知名专家在服务民生和深入藏区基层调研过程中,能更好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健康扶贫中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州卫健委组织开展全州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到我州检查秋冬季抗疫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