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到我州检查秋冬季抗疫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各项准备工作, 近日,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一行6人到我州检查督导秋冬季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督导组分别赴州卫健委、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州藏医医院、合作市卫健局医疗物资应急储备库房进行查看,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医疗物资储备情况汇报,检查结束后在州政府统办楼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反馈会,并提出了具体指示。

督导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物资保障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要做好谋划准备,充分利用中央下拨的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资金,及时备足、备全各类应急防控物资,健全完善储备物资调用机制,原则上要满足30天满负荷运转需要。并要严格物资发放管理,应急物资必须遵循专物专用、重点使用的原则,做到专人负责、专账管理,对领取发放物资要建立规范的出入库登记等制度。对应急物资的储存、使用范围要严格规范,决不能出现损坏、浪费现象。收发台账要做到账目清楚,手续完备。确保战时抗疫物资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调度有效。

上一条: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在我州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抢抓医考改革时机,提升医考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