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抢抓医考改革时机,提升医考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医学考试中心

10月18日,“医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基地”“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分别在甘南州卫校和甘南州藏医院举行,省卫健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冠华,州卫健委党组成员、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出席挂牌仪式。

王冠华指出,甘南州医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基地和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基地的建成体现了甘南州卫健委对提高医学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代表着甘南州医学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在全省的领先程度,下一步要在全省推广甘南州的先进经验。

近年来,我州抢抓国家医学考试改革有利时机,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在州卫生健康委的不懈努力下,全州医学考试领域迎来了双丰收,“两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州医学考试各项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要继续发扬不骄不躁精神,用更加严格的考试制度、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规范的考试流程推动全州医学考试考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省卫健人才服务中心、州卫校甘肃省中医大学藏医学院、州藏医院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上一条: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到我州检查秋冬季抗疫物资储备情况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州级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