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4次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 来源:

8月26日,全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一级。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唐仁健省长、赵凌云州长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就近期州上督查组对各县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督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州卫健委、州教育局、州市场监管局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期间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冯小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了疫情。截至8月25日,全州已经连续18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

冯小林强调,要保持清醒认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从精神上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工作力度密度强度到点到位。要正视问题不足,立行立改抓整改落实。继续紧盯重点人群地区,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安排部署、管控措施、食品监管、景区管理等重点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决不给任何隐患留下空间。要集中各方力量,打好艺术节防控硬仗。全州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和“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反应及时、措施果断”的原则,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全力推进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合作市分管副市长及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卫健委召开“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甘南州举办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疫情防控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