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医政科

为进一步加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做好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的放管服改革工作,近日,州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全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暨医师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各县市卫健局分管局长、业务负责人,州直和县级医疗单位相关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利锋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指出,继续医学教育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技术人员的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这次按照省卫健委要求启用的全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系统实现纸质学分到电子学分的全新变革,将作为今后全省卫生健康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活动、学分授予、学分登记、年度学分审验的管理系统。

培训强调,要通过学习培训,学以致用,确保在工作中应用好系统;要周密部署,按规定时限完成系统人员录入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州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要尽快衔接做好医护执业注册系统的使用管理工作,切实方便基层医务人员就近、快捷办理相关手续。

上一条:重考风 严考纪 抓治考 甘南州医学资格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农牧村“厕所革命”技术指导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