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甘南州农村“两癌”筛查、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老龄妇幼健康服务科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高项目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保证我州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顺利实施,6月5日,州卫生健康委在州电信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甘南州2020年农村“两癌”筛查、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视频培训班。州、县市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人民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村医共计330人参加了培训班,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卓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妇幼保健院援藏专家张伟、靳蕊蕊、王莉三位专家分别从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宫颈癌筛查技术、儿童管理服务规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重点强调,全州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两癌”筛查、孕产期健康管理规范等对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提升出生人口素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的重要意义;强化领导,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潜心研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妇幼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了规范化服务的意识,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心,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全州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全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联席)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会同州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药械安全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