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19年全州疾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全省疾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各项任务。近日,我州召开2019年全州疾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州疾控中心主任杨龙主持,州卫健委党委副主任丁利锋做重要讲话。各县(市)卫健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夏河县301站站长,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疾控_副本.jpg

会上,州疾控中心主任杨龙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州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对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副主任陈晓芬宣读了表彰全州疾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对考核成绩优秀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同时,与各县(市)疾控中心签订了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

疾控工作会2_副本.jpg

疾控工作会_副本.jpg

州卫健委党委副主任丁利锋对2018年全州疾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9年全州疾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狠抓落实上赢得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紧盯工作目标抓落实,全州各级疾控部门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确保如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大力实施精神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控部分的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疫苗管控抓落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以乡为单位要达到90%以上,要继续推行消除麻疹行动,降低麻疹发病率。四是要健全应急保障抓落实。努力提高对突发、重大传染病疫情及不明原因疾病的快速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在执纪问责中保障作风新转变。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疾控中心指导下,努力开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疾控工作会3_副本.jpg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甘南州人民医院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2018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省级绩效评价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