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甘南州人民医院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甘南州人民医院临床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4月26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甘南州人民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会。州卫生健康委、各县综合医院院长、州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罗虎才副主任主持。



论坛1_副本.jpg

会上,介绍了州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及编制规划的依据和框架,解读了州医院起草的三至五年发展规划报告。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和审阅后对规划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评价,肯定了州人民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各位专家就州医院的办院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主要任务和措施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论坛2_副本.jpg

罗虎才副主任对与会专家为甘南州医院发展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做好州人民医院的发展规划对促进全州迈向小康社会,以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非常关键和紧迫,州医院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顶层设计,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发展发向,制定出科学有效的发展规划。他要求:一是州医院要结合天津组团式对口援助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在三至五年内完成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二是州人民医院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专家论证意见,抓紧时间组织精干人员修订完善规划,必要时组织观摩学习相关地州市先进经验。三是州医院要即刻成立医院发展规划领导小组,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认真梳理,加快进度修改完善发展规划,切实谋划好甘南州医院的发展。


论坛3_副本.jpg

上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开展第12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19年全州疾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