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项目落实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来源:

4月30日,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安排州人民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及行政办公楼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虎才主持。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利锋参加会议。

IMG20190430093344_副本.jpg

会上,罗虎才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州卫生健康委《关于成立甘南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报告》(州卫发﹝2019﹞45号),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基建组、督查组,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随后又传达了州委俞成辉书记、州政府南木卡桑杰副州长对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明确项目进度计划表,倒排项目工期,实行每半月调度制,背水一战,务必7月6日前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罗虎才副主任还传达了州卫生健康委4月28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根据会议要求,各组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全面督促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州人民医院要做好进场前的准备工作,力争于5月1日开始铲除墙面、清理场地等前期工作。

IMG20190430093406_副本.jpg

丁利锋副主任要求,州人民医院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工作一定要从抓责任落实、促项目工作、赶项目工期、保工程质量四个方面做好落实,州人民医院务必积极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委党委决定,保证项目工程按期完成。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敏志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项目工程必须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程序要求;二是施工材料定制、交付要保证按期到位,以免影响施工工期;三是确保项目资金按时落实到位。州纪委派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副长扎西拉毛指出,该项目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推进,州人民医院在施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州委、州政府和州卫生健康委汇报后研究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州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州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2人。

IMG20190430093418_副本.jpg

上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计划生育协会举办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开展第12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