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督查调研州人民医院提升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 来源:

6月2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在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振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罗虎才陪同下来州人民医院调研“一会一节”整体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和儿童病区、精神病区建设情况。


赵1_副本.jpg

赵凌云在重点调研“一会一节”整体提升改造工程的同时,热切关心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对医院的儿童病区、精神病区以及精神病区靠近环城路的土方护坡工程进行了现场勘察并详细了解了现有的建设困难。并对医院“一会一节”整体提升改造工程及整体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指导意见,对州医院存在的问题建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

    赵2_副本.jpg

    最后,赵凌云着重强调施工方要严格遵循“三保”方针,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保证工程质量,同时紧抓施工进度,务必于2019年7月10日前全部竣工,届时医院整体面貌将焕然一新,让每一位走进医院的患者都能感受到医院温馨的环境,整洁的院容院貌、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一会一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应急救护培训班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揭牌及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