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2019年甘南州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暨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来源:

2019年甘南州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暨答辩工作会议于9月27在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 主任、州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武,州人社局副局长、副主任委员闫克华,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委员敏志刚、随机抽取的21名高评会评审委员及州人社局、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王武、闫克华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申报,卫生、人社工作人员严格审核,评审专家随机抽取、保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从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评审权力、严肃评审工作纪律、规范评审管理规则、加强职称评聘政策宣传、做好示范辐射和带头引领工作、克服经费困难等方面对本次评审工作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2.jpg

为高评会专家颁发聘书

据悉,此次高评会答辩评审专家、专家分组全程保密,在答辩现场对专家分组内部公开,答辩评分采取网络在线评议、现场提交,有效保障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2019年全州共47人符合申报高级职称资格,其中7名基层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省级答辩,40名基层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当天的答辩。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天津市疾控中心顾清主任一行深入我州疾控中心开展健康扶贫援助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