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2019年甘肃省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下一阶段职业病防治工作,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进度,10月10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州职业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州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平、州卫生健康委法监科、州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科全体参加了推进会。

肺尘病推进会1_副本.jpg

会议由疾控中心传达了10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全州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由州卫生健康委罗虎才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

罗虎才在会上指出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政府形象和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大家要深刻认识到职业卫生项目工作实施的重大意义,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提高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认真研判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肩负起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确保完成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职业病项目工作。

肺尘病推进会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尘肺病患者随访与回顾性调查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调查质量的直接关系到国家和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距国家任务完成时限仅有3周的时间,加快推进尘肺病回顾性调查工作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从现在开始,各级各单位的所有项目工作人员要进入紧急状态,调动一切骨干力量,拿出具体的措施,加快推进尘肺病回顾性随访调查工作,务必在10月底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上一条: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莅临州医院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条:2019年甘南州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暨答辩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