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莅临州医院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推动津甘两地扶贫宣传文化工作。10月16日下午,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甘南州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和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秘书长郭路及州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等省州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甘南州人民医院门诊、住院部、病房、院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并深入五官科详细了解州残联与我院联合实施的白内障复明项目,该项目由天津市眼科医院专家团队帮扶实施。

1_副本.png

陈浙闽部长一行深入科室调研指导工作

2_副本.jpg

陈浙闽部长到病房看望白内障复明项目的建档立卡户患者,并与患者亲切交谈

3_副本.jpg

陈浙闽部长一行慰问天津援甘队员

陈浙闽部长指出,通过天津“组团式”帮扶工作,医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对州医院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医院再接在励,加强医院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下一步,州医院将在津甘两地各级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各医院的衔接协调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以点带面,带动全州各级医疗机构共同进步,使全州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天津对口帮扶带来的实惠。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带队参加全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尘肺病随访调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