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州卫生健康委带队参加全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面副本.jpg

10月12日至16日,省卫生健康委在白银市景泰县举办了全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带队抽调州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应急队伍21名队员参加了实战演练。

   甘南州卫生应急队伍按照演练需要,开展了营地自我保障,军事化管理,演练桌面推演等科目的训练。同时,还参加了省级的队列合练和专家组后勤保障考核工作。

在实战演练过程中,我州疾控中心应急队员克服不利天气因素和比赛心理压力,严格要求,认真做好每一项演练工作,最终在演练中荣获优胜奖的成绩,这不仅是对这次演练活动的重视,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突发事件应急保障随时做好准备的坚守。

通过实战演练,我州应急队伍进一步明确了重大自然灾害发生时该做什么、怎么做,提高了应急队快速反应、整体协调配合处置相关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装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理清职责和普及应急知识的作用,也为今后处置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省卫生健康委督查甘南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状调查工作
下一条: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莅临州医院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