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省卫生健康委督查甘南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状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指示精神,摸清全省各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基本情况,按照“以需定招”和“医教协同”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副处长李宏民一行在州卫健委副主任罗虎才陪同下,于2019年10月16-18日,就我州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卫生人才现状调查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为全面掌握州、县、乡三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基本情况和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现状及分布,督查组先后在夏河县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夏河县达麦卫生院、州直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督查,现场查看调查表的填报情况,调查表与卫生健康直报系统的数据是否吻合。

此次调查覆盖州直及8县(市)的所有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含综合医院、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民族医院、专科医院、妇幼保健院< 站>、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组要求确保此次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


上一条:省卫生健康委领导莅临我州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带队参加全省卫生应急综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