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说甘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说甘南
甘南州召开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移交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理顺、规范我州艾滋病抗病毒治疗过程中的医患诊疗关系,明确艾滋病诊疗主体责任,为艾滋病患者提供高质量、规范的诊疗服务,提高我州艾滋病科学防治水平,10月30日,在州疾控中心召开甘南州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移交工作协调会。州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定点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协调会议。

艾滋病1_副本.jpg

协调会由州疾控中心主任杨龙主持,副主任陈晓芬通报了近几年我州艾滋病抗病毒防治工作,详细解读了甘南州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移交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州疾控中心相关科室现场培训具体流程及网报工作。

艾滋病2_副本.jpg

会上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稳妥做好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工作,确保移交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建立工作机制,做好工作衔接,落实规范化诊疗及管理措施。三要做好防治工作质量管理和考核评估,确保全州艾滋病防治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各县市卫生健康局务必11月5日前召开移交工作会议,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工作交接,12月1日起全州实施新体制运行。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视频分会场会议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组织督导预防接种单位等级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