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推荐
俞成辉一行在合作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 来源:中国甘南网

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医护人员、企业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俞成辉来到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给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在得知“五无甘南”已经给企业带来可观的经营收益、可见的直接效益和可喜的未来增益后,俞成辉说,打造“五无甘南”既是本土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保障,也是彰显比较优势的关键举措。要坚持市场取向和发展导向,瞄准高端市场,定位高端人群,登高望远创品牌,精益求精显品质,突出唯一性、彰显独特性,真正让“五无甘南”带来的绿色有机产品优质更优价。要充分发挥企业处于冶力关旅游环线关键节点上的位置优势,聚焦环境改造、氛围营造和新产品研发等重点环节,“打开门”让游客和商机走进来、“铺好路”让文化和产品走出去,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通道,让生态产品的价值充分显现,真正实现龙头企业增效带动大草原增绿、合作社增产、农牧民增收。

在慰问甘南军分区、甘南州消防救援支队、武警甘南支队、独立骑兵二营时,俞成辉强调,近年来,甘南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事业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驻地部队要充分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甘南精神,听从指挥、忠诚履职,继续做好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创新完善“基层党建+文明村社+和谐寺庙+十户联防+代表委员+民兵队伍”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为甘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驻地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奋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在慰问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医护人员和赴兰支援疫情防控医护人员时,俞成辉说,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初心,用辛勤付出彰显了甘南卫生健康系统的担当荣耀。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踏实工作、恪尽职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确保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俞成辉非常关心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保障情况,他来到叶记生活超市,仔细查看各类产品供应销售和价格情况,并和正在购物的群众亲切交谈。看到产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年味浓浓、气氛热闹后,俞成辉十分高兴。他强调,粮油、肉蛋、果蔬事关老百姓节日餐桌,有关部门要做好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等工作,全力保证各族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周力,副州长王芳,州政协副主席王俊一同慰问。

上一条:这几地疫情存在外溢风险!国家卫健委最新研判
下一条: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