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推荐
甘南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领导班子!俞成辉当选州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中国甘南网

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

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俞成辉主持会议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州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俞成辉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州第十三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全会。州第十三届州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俞成辉、杨武、杨君、左龙、马有信、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杨振林、马瑜、王力、周力12名同志当选为州委常委,俞成辉当选为州委书记,杨武、杨君当选为州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上一条: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