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推荐
州卫健委党工委举办“庆七一”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州卫健委党工委举办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争做为民先锋”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庆七一”演讲活动。

19位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运用生动语言、鲜活事例、真情演说,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各参加选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岗位体验,以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迫切性和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主要内容,讲心得、谈体会,紧扣主题,进一步树立了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从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

上一条: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涉及地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州农牧村“厕所革命”技术指导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