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推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推荐
专属保险护航最美逆行者——黄河财险甘南州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4 作者: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国抗疫战线不断取得新战果。每一个阶段性胜利都凝聚着一线抗疫人员的生死搏命及防控关联企事业人员的后勤支持。保险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助推器""稳定器",在这场战役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疫情发生以来,黄河财险系统上下胸怀大局、履职尽责,在抗疫战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与担当作为。

黄河财险甘南州中心支公司为甘南州辖区内9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防疫人员赠送了上述专属保障,其中:甘南州疾控中心57人、合作市疾控中心45人、迭部县人民医院86人、临潭县人民医院154人、碌曲县人民医院78人、玛曲县人民医院65人、夏河县人民医院112人、舟曲县人民医院90人、卓尼县人民一医院276人。合计为全州963名医护人员赠送每人保额30万元的保险保障、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保险金额 5 万元/人。因疫情严重,未举行捐赠仪式。

黄河财险还积极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拓展创新保险产品服务,在甘肃推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无忧保险,助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关于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3月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区县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