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第七批天津援甘专家莅临州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州医院

近日,第七批天津援甘专家一行19人抵达甘南,8月30日下午,州人民医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会,欢迎援甘专家们的到来,共同探讨和交流“组团式”帮扶工作。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各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道吉草主持。

会上,第七批援甘专家和各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州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克勤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后的半年援甘帮扶工作中,发扬自身的优点,大力支持各科室工作,手把手带教,提升我院的业务能力,协助各科室管理能力,尤其我院目前在创建三级医院的关键时期,献出你们的智慧,在病历、质控、科研等方面做出优异的成绩。最后预祝各位专家在甘南工作愉快!生活顺心!身体健康!

院长敏志刚代表全体职工,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希望专家们发挥自身的优点,在我院的三级医院创建、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科教、医疗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帮助我院提升医疗质量、综合服务能力,拓展新技术、新项目,为推动我院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加油助力!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地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高原精神,帮助州人民医院提高各科室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帮助各科室更好更快的成长,推动医院整体发展。

援甘专家们纷纷表示,感谢甘南州人民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接下来的半年工作中,一定会竭尽全力,以自己的所学所知帮助医院成长。

上一条:国家中医医疗队(天津)在卓尼开展中医巡回医疗工作
下一条:品质感控,他在行动--天津援甘柔性帮扶专家谢志军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