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致全州广大专家人才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来源:甘南组工

全州各界专家和人才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的专家人才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的爱国情怀书写了伟大的抗疫史诗。这一年,我们高质量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启动了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和“五无甘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焕发出新气象、释放出新动能、绽放出新活力。这一切离不开全州广大专家人才的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的光荣传统,勇挑时代重担和历史重任,主动投身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和“五无甘南”建设的生动实践,在基层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真正把论文写在广袤的甘南大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甘南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

上一条:人民日报:昂扬精神铆足“牛劲”
下一条:图说两会丨甘肃“十四五”时期总体部署和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