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州卫生健康委召开 “五无甘南” 创建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大会精神,1月12日上午,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了“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在舟曲启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州政府打造“五无”新甘南是实现甘南绿色崛起的决策部署,是对党中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决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落实,是对甘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新定位、高位谋划,必将让甘南的绿水青山更有颜值、让金山银山更有价值。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想方设法推动各方资源、资金、力量向“五无甘南”汇聚,推动打造“五无甘南”重大战略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任务落实,共筑“五无甘南”宏伟蓝图,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卫生健康系统将打造“五无甘南”的重点任务结合爱国卫生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把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面准确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举措上,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上。要抓早抓细、一抓到底,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对照指标要结果。特别在重点阶段和关键环节上,要及时掌握具体什么人在抓、具体抓到什么程度,确保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共筑“五无甘南”宏伟蓝图,要把改革创新的智慧贯穿始终。全新的工作中我们要攻克各种挑战,发挥我们每个人的改革创新智慧,摒弃老的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寻找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新途径,实干苦干加巧干,力求事半功倍的效果。把握重点任务,推动“五大战略”落地见效,要有改革创新的智慧,要放出眼光,只要是有利于发展的,就要毫不畏惧地大胆干。

三要狠抓任务落实,共筑“五无甘南”宏伟蓝图,要把强化目标责任制贯彻始终。打造“五无甘南”的号角已经吹响,务必要有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责任机。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要把初心使命牢记心间,继承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全面靠实职责任务,全力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积极投身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的火热实践,扎实抓好打造“五无甘南”的各项重点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2020年,让我们记住总书记强调的这些精神
下一条:用“五个四”构筑疫情防护网 全力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