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爱心捐赠显真情 共驻共建心连心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为深化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机关与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体推进,12月9日,州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会在职党员代表到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

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紧密结合我州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实际,为舟曲路社区捐赠了由州卫生健康委和州健康教育所联合印制的9类健康知识手册360本,生活用品40套,希望能够提升社区居民的防病防疫意识,倡导社区居民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基层党建共驻共建活动是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基层党建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载体,州卫生健康委作为通钦街道舟曲路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组长单位,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增进和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感情和距离。

上一条:用“五个四”构筑疫情防护网 全力捍卫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条: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莅临州人民医院调研人才建设并慰问天津援甘医疗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