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莅临州人民医院调研人才建设并慰问天津援甘医疗队员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州人民医院

为加快医疗机构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医疗机构升级发展。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莅临州人民医院调研人才建设并慰问天津援甘医疗队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州医院主要负责人对马廷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衷心感谢省委常委、统战部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并汇报了医院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三级医院建设情况及党建与统战工作建设等方面内容。

调研中,马廷礼对天津援甘医疗队员进行了慰问,深入了解队员们援甘以来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大家在高原缺氧环境中,保重身体,稳步开展医疗援助工作,对援甘医疗队员们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最高评价。

随后,马廷礼深入医院门诊部、儿童病区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医院各科室运营等情况,对天津组团式帮扶州人民医院的模式给予高度赞誉。对医院三年发展规划和建设蓝图表示满意。他说:“在民族地区建设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医院,能充分体现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大好局面,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标志。”

马廷礼指出,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高低与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密切相关,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强化人才招引、政策完善及落实,全力支持医疗机构的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医院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改善人文环境,以人才队伍建设的新突破助推医院发展迈上新高度,为全州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上一条:爱心捐赠显真情 共驻共建心连心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