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党组书记张庆恩一行来州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援甘专家和天津定向分配学生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州人民医院

近日,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党组书记张庆恩一行来州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援甘帮扶的天津医疗专家和天津定向分配学生,了解医院的基建项目及运行情况。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市对口支援甘肃总指挥袁新河,甘南州政府副州长王建军,甘南州政协副主任杨学锋,甘南州扶贫办负责人陪同。

张庆恩主任充分肯定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并对天津定向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学以致用,在每个岗位都做标兵,用成绩回报党和人民、回报总书记、回报家乡人民、回报天津人民对你们的期望,再次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天津定向学生代表承诺:将牢记嘱托,扎根高原,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甘南精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张庆恩主任一行慰问天津援甘专家,对专家们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援甘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最高评价,表示援甘专家们是天津人民的骄傲,在援甘期间州医院的变化和医疗技术及服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专家们在有限的援甘时间里,使州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更上一个台阶,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观看新建医疗综合体效果视频后,张庆恩主任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高、宽、亮是医院室内设计的基本要点。州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在州委、州政府及州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援甘专家的手把手帮扶下,州人民医院将抓住契机,在传帮带,在医、教、研三个方面推动医院的发展,争取在两年内完成医疗综合大楼建设,三年内达到三级医疗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为甘南州人民身体健康服务。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援甘医疗队员及甘南州人民医院赴“送温暖,献爱心”赴寺庙第二站“合作寺院”免费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