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团式援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团式援藏
帮扶见真情  爱心暖人间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近日,天津市南开区医院第三批援建专家一行6人前来夏河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工作,于7月1日正式投入到帮扶工作中。近年来,通过天津市南开区医院的帮扶援建,夏河县人民医院各方面业务水平都有所提高,在各位援建专家的帮助下,开展了多次义诊活动和培训讲课,进行了多起疑难病例的诊疗,不但提升了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也提高了医院患者满意度。天津南开区援建工作既为医院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做出了贡献,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民生福祉。

专家简介:

代明星,男,39岁。天津市黄河医院高年资主治医师。擅长骨科创伤及关节手术,脊柱微创除痛治疗及各种骨病的诊断治疗。

孟华鹏,天津市南开区三潭医院骨科行政副主任;天津市医师学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微创工作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脊柱微创学组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天津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微创学组青年委员,擅长脊柱微创手术治疗及骨科除痛治疗。

郭蓓,女,42岁。天津援甘医生 主治医师,本科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从事内科病房、全科门诊工作十五年,对内科常见病及老年病的诊疗有丰富的经验。

刘瑾,天津市援甘医生,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擅长内科及老年病的诊断治疗。

杨雁君,男,38岁天津援甘医生,医学硕士学位, 全科主治医师,心血管病专业,熟悉心脑血管病常见病诊治及内科急症的抢救治疗。

刘刚 男 本科 毕业于辽宁医学院(现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从事院前急救及内科工作,对于内科常见急危重疾病有一定经验。


上一条:迭部:健康扶贫医疗援藏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