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健委党组对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医管医政科

为进一步凝聚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合力,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4月12日,州卫健委党组协同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了廉政谈话。谈话紧紧围绕州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班子团结、人才培养等主要问题开展。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彪顺,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州纪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李忠英,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小勇,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彪顺要求,州人民医院医院党委要按照州卫生健康委党组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忠英要求,州人民医院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正风肃纪,守住红线底线,不断巩固发展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来瑞香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汇报。从加强组织建设、履行“两个责任”,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廉政意识,深化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日常监督等系统总结了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州人民医院班子其他成员从各自分管领域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汇报。

马彪顺强调,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州人民医院要加强医院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三是要强化重点学科、薄弱学科建设,促进医院各学科均衡发展;四是医院要对现有人员进行合理调配,盘活用活人力资源;五是医院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大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六是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建立重大项目全流程监管制度;七是要健全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医师规范化培训,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适应新岗位 树立新形象 创造新业绩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机关两支部联合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