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下午,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怀着对烈士的无限哀思,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代表100多人,前往合作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重温誓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默哀悼念、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陵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满怀激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明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服务健康,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辅导讲座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