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一会一节” 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来源:

4月4日,州卫生健康委召开“一会一节”医疗卫生保障安排部署会。州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州干部保健局负责人和委机关医政科、应急办、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虎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州政府召开的有关“一会一节”安排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会议期间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7月底至8月初,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在我州举办,这是我州宣传推介优质旅游资源,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全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招商引资,推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的重大举措,办好“一会一节”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作为承担“一会一节”活动医疗卫生保障服务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方位高质量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与会领导、嘉宾和游客提供一个安全、健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助力“一会一节”活动成功举办。

会议要求,州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州干部保健局要结合本职工作,组织人员尽快制定“一会一节”活动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子方案,补充配齐开展医疗保障所需的设备和物资,州卫生健康委要牵头负责对各单位子方案的收集、审核和汇总工作,整理制定“一会一节”活动期间全州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州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