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州直卫生健康系统慰问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来源:

1_副本.jpg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委员会党组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1月7日,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在委机关召开慰问党员干部座谈会。

2副本.jpg

3_副本.jpg

会上,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昂秀同志和党组成员、州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魏兰萍同志与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促膝谈心,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州卫生健康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充分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委员会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灵,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让这些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深切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州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党员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更加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继续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积极为我州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发挥光和热。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机关单位内部参考手册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到帮扶点开展新年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