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全州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来源:

11月28日上午10点,甘南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州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州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和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同志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回头看”反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要严格按照2019年“深挖根治”的阶段性任务要求,深入分析研究,强化政治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和监管考核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要牢牢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贵任,把抓好整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有利契机,推动专项斗争取得让群众更满意的成效。强化责任传导,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明确整政任务,压实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制度,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对症下药、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整改工作质效。以督导为契机,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全力深挖彻查,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要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广泛宣传发动,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上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到帮扶点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州参加全省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