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推进会1_副本.jpg

10月11日上午,州直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在委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虎才主持,党组书记、主任王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委在家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篇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需落实的工作。

推进会2_副本.jpg

会议指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制度,规范和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谈心谈话等制度。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和监督管理,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表里如一、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推进会3副本.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甘肃党建”、“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等载体开展经常性学习,不断用新思想指导工作,推动任务落实。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对医疗质量提升、基本公共卫生等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推进会4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要以党的思想教育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开关。三要以医疗卫生为本职,强化履职尽责落实到位。四要以纠正四风为重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五要以重要岗位为焦点,持续保持惩腐高压态势。


上一条:我州参加全省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
下一条:州卫生健康委团工委举行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