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引领
州卫健委机关党委举办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凝聚力量、笃行实干,全面提高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11月17日,州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举办了主题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主题的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会。会议由州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玉昭同志主持,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11名青年党员干部相继登场,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和实践经历,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党员信念坚定、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通过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的重要渠道,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融会贯通上加深理解、以学促行上取得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谱写新的华章!

上一条: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下一条:州委卫健工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