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文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文发布
世界心脏日||甘南州人民医院义诊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甘南州州人民医院

9月29日是一年一度世界心脏日,2021年的主题是:" USE HEART TO CONNECT-心心相印”,根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0》显示,我国心血管疾病现患人数为3.3亿,占我国疾病死亡率第一位,且仍处于上升阶段。每5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罹患心血管疾病,每13个心血管疾病患者中就有1人是心肌梗死,每37秒就有1人死于急性心肌梗死。为唤起公众对心血管疾病及其危险因素的关注,在世界心脏日之际,甘南州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组织权威专家开展公益活动。

活动内容:心血管病专家义诊、心肺复苏培训、现场健康咨询、心脏疾病筛查(测血压、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筛查)、全院职工冠心病知识培训。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让更多的人免受心脏病的困扰,焕发心脏活力。

快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吧!

时    间:2021年9月29日 09:00-11:00

地    点:甘南州人民医院住院部2号楼前

义诊专家:王学平主任医师、来焱华主任医师、张独佾副主任医师、才让当知副主任医师、马莉主治医师。

供稿:胸痛中心

上一条:国家中医医疗队走进甘南巡回医疗活动即将开始!!!
下一条:甘南新冠疫情防控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