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文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文发布
关于摸排管控定西市安定区1例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来源:州疫情防控办

广大居民朋友,各位游客:

2021年7月1日,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布,定西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患者:董某某,35岁,外出务工人员,于5月19日到达法国,6月14日乘坐法国航空公司AF198号航班从戴高乐机场出发,于6月15日16:4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随即在当地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进行4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29日上午解除集中隔离后,自行乘坐机场大巴到达浦东机场,在机场逗留2小时后乘坐东航FM9211航班于21时抵达兰州中川机场。21:41乘坐城际C8534列车于22:29到达兰州西站,在兰州西站七天优品酒店住宿。6月30日8:35乘坐G3166列车于9:05到达定西北站,由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专车转运至该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定西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结合董某某身体情况和临床检查结果,综合判定为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7月1日13:00省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结果阳性。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已于7月1日7时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兰州市省级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请6月29日14:35分乘坐东方航空FM9211航班,6月29日21:41分乘坐兰州中川机场城际C8534次列车,在兰州西站七天优品酒店住宿,6月30日8:35分乘坐兰州西至上海G3166次列车沿途下车等以上时段与该与该无症状感染者有相同行动轨迹的,主动向所在地社区登记报备,到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如实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要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出现严重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就医。

请大家要积极参与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广大人民要正确对待疫情防控提示,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密切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疾控中心和社区(村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动态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日

上一条:甘南州推荐全省优秀医师团队和全省优秀医师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甘肃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及医学综合考试缴费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