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文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文发布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事清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聚焦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防病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

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就医防病的操心事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等“急难愁盼”问题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意见建议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三、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

四、征集方式

通过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甘南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公告,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gnwsjs@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便于及时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甘南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4日

上一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慰问老党员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藏医药专业)考试甘南考点“裸考”公告